旅遊的背景和機緣

別問我為何去印度,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反正俺有時間遊山玩水。像是坐火車殺去台東,在池上鄉騎著腳踏車只為跟金城武樹合照,住一家蠻有趣的民宿,之後去高雄吃好吃美食,住我朋友的麻吉家,結束此行。

 

#台東#微旅行#騎腳踏車#吹風#被狗追#手機掉到地上#感謝#taitung #taiwan

桑茂森(@sunlooklook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還有一次跑去草嶺古道去看看台灣北部的風景,由於是兩山夾縫,風速強勁,其懸崖陡峭,爬上頂處,甚是欣喜,俯視海岸線,體驗居高臨下之感,因下山便是宜蘭,故坐鐵路前往羅東夜市,結束此行。

 

#山的頂端#心的廣闊#雲霧縹緲#超棒棒呦!

桑茂森(@sunlooklook)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6 1:02上午 PST 張貼

 

後來,有天跟大學朋友相約出去爬軍艦岩,發現出了社會其實能出去玩時間非常寶貴,當下我想我應該出國看看,但我想身旁的人想必時間應該都抽不出來,於是俺就自己自助行,所以不能去太危險國家怕家人擔心,然後機票又便宜的國家,所以想到日本,那時由於俺對日本文化沒啥研究,朋友說要是想看古蹟或看城堡(像是姬路城或大阪城等…)就蠻推關西地區,所以俺就腦波弱訂了機票和住宿之後,待續。京阪神6日遊連結。

 

#固力果人#namba#難波#osaka

桑茂森(@sunlooklook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月 月 9 3:18上午 PST 張貼

 

 

突然,俺想到有位朋友  阿旋 熱愛旅遊,想必對於旅遊的一些細節瞭若指掌,於是用臉書私密他想請教一些旅遊的一些建議,聊的過程中,就在那剎那,他突然就蹦出他要去印度,然後我直覺告訴我,我必定得去。話說你說我對印度有想看什麼嗎?沒有。甚至俺對印度都沒印象,但很真的很奇怪,當下俺立馬購買機票,也不管對方是否願意讓你一起組隊,反正我要去的概念。好像潛意識中知道他會讓我一起去的概念,雖然我們只有見過一次面而已,但我知道他是一個品德很不錯的人且認真負責的人、而且他又強調隊友要隨和(意思是俺可以耍廢的概念,廢到連行程是啥都不知,哈哈,真不好意思),所以,一切就在那個早上九點,俺才剛起床的時候,就決定出發去印度了,待續。用心靈探索北印度-首站-德里(Delhi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旅行手札日記心得 的頭像
    旅行手札日記心得

    LUke的旅行心情手札~~

    旅行手札日記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